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影片阿修罗撤档停映 吴磊刘嘉玲梁家辉高颜值高咖位演员也阻止不了

来源: 360娱乐 2018-07-16 11:07:49

  导读:由吴磊 /梁家辉 /刘嘉玲/张艺上/明道等人主演的电影《阿修罗》上映三天票贩惨淡,只有4600万?,15日,官方发布消息,经全体投资方决定,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5日晚间22点起撤档停映。

1.jpg

15日,官方发布消息,经全体投资方决定,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5日晚间22点起撤档停映。这一系列行动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与质疑,尤其是小鲜肉吴磊的粉丝纷纷喊话心疼吴磊,这毕竟是吴磊第一部主演的电影,是吴磊走向银幕的第一步,如今却惨遭滑铁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