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接棒耿耿余淮的不是吴磊张子枫,而是一群高颜值新人!

来源: 网络 2017-03-12 19:07:05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接棒耿耿余淮的不是吴磊张子枫,而是一群高颜值新人!- 责任编辑:Ring

接棒耿耿余淮的不是吴磊张子枫,而是一群高颜值新人!

  去年根据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最好的我们》,一经播出就收获超高人气。

  

  虽说只有短短24集,但是却被网友们誉为最符合自己青春期的青春片。

  

  耿耿余淮之间的小悸动,真实的勾起了人们心目中的回忆。

  

  之后,八月长安的另一部小说也被买了版权,那就是《你好,旧时光》。

  

  《你好,旧时光》《最好的我们》《暗恋·橘生淮南》是八月长安的振华三部曲。

  《你好,旧时光》是三部曲中第一部,也是很多书迷最喜欢的一部。

  

  讲述的余周周、林杨、陈桉、凌翔茜之间的青春故事。时间跨度从小学到高中。

  这就是因为时间跨度太大,很多书迷一致认为这是最难还原的一部小说。

  这部故事发生在耿耿余淮之前,按辈分算的话女主角周周还是余淮辈分上的姑姑呢。

  

  之前有网友想让张子枫出演女主周周。

  

  让三石弟弟出演男主林杨。

  

  当然,这都是想象。近日橘子君看到了这部剧演员备选表。

  想告诉大家的是没有张子枫,也没有吴磊。有的全是新人,新到有些人橘子君都不认识了(跟不上世界的脚步了)。

  

  女主角余周周的备选是这两位朋友:卜冠今和李兰迪。

  

  女主角的人选还是比较熟悉的。卜冠今去年刚刚在电影《驴得水》中出演校长的女儿佳佳。

  

  一个单纯又有自己想法的姑娘。

  

  不是特别漂亮,但是看着让人舒服。

  

  李兰迪,去年唐人新签约的艺人。

  

  观众最熟悉的应该是她接棒了金晨,出演《无心法师2》的女主苏桃。

  

  这也是一位看着让人特别舒服的姑娘。

  

  男主林杨的演员是:林一,蔡徐坤,赵顺然

  

  这位小鲜肉林一,颜值是可以的。(橘子君也是罪过,这么帅的小哥哥,竟然不认识他)

  

  据说也是唐人新签约的艺人,没有百科,微博名字叫做我是林一同学。

  

  里面的自拍照啊,生活照,都是都在实力诠释帅这个字。

  

  

  蔡徐坤,颜值也是让人无话可说的。

  

  参加过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星动亚洲》。

  

  参演锅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女刑警李春春》,电影《完美假妻168》。

  

  至于最后一位选手赵顺然,看过《一年级·大学季》的同学,对于他可以说下相当熟悉了。

  

  不过,他来出演林杨的可能性不是特别大了,因为昨天有消息说他要出演《暗恋·橘生淮南》。

  

  完美的陈桉备选人:陆星旭,王羽铮,还有一个是曹思达?(太模糊了,橘子君尽力了......)

  

  陆星旭,这个小哥哥橘子君只能给大家提供这一张照片。看颜值也是很超高的。

  

  王羽铮,他应该就是去年《九州天空城》中刘畅的小跟班。

  

  漂亮的凌翔茜选角是:王玉雯,李凯馨,姜佩瑶。

  

  这个角色的人设最基本就是漂亮,你们觉得这三位小姐姐的颜值怎么样?

  王玉雯

  

  李凯馨

  

  姜佩瑶

  

  小大人的余周周、大队长林杨、完美的陈桉、漂亮的凌翔茜,最后从这些人中挑选而出,你满意吗?

最后一句:

  现在颜值高的人真多!

  

  


  最新消息:《接棒耿耿余淮的不是吴磊张子枫,而是一群高颜值新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