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爽爸情人节拖着女儿作秀 没想到却被郑爽反套路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11:30:16

  本文标题:星动态:爽爸情人节拖着女儿作秀 没想到却被郑爽反套路-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郑爽爸爸与郑爽之间父女情深是娱乐圈中众所周知的事情,在这个浓情蜜意的节日里,爽爸当然不会放过和小情人秀恩爱的机会啦。

爽爸给郑爽发红包

爽爸给郑爽发红包

郑爽爸爸和郑爽说好别收

郑爽爸爸和郑爽说好别收

  2月14日,郑爽爸爸微博贴出与郑爽的聊天截图,本来跟郑爽说好发520的红包给她但别收,仅在朋友圈秀一秀,不料弄假成真,郑爽收下了红包。在聊天中,爽爸一脸“微笑”地质问“父女情”何在,郑爽装傻道:“啥~”

郑爽反套路老爸

郑爽反套路老爸

  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小爽真可爱!!”还有的祝福道:“小情人,节日快乐~”

郑爽和爽爸

郑爽和爽爸

  对于爽妹子的举动,小编只想说干得漂亮!无论红包是真是假,父女情深定然是比真金还真的。最后还是要再次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