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s机场跳太空步好疯狂 身旁的黑衣男子到底是什么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03: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s机场跳太空步好疯狂 身旁的黑衣男子到底是什么人

   近日,小S徐熙娣现身机场。她看到镜头立刻“戏精”附体,先是揽着一黑衣的胳膊狂摆pose,随后又在机场跳起“太空步”。

   当天小s身穿米色衬衫领口低开露出白色背心十分性感,见到镜头狂放凹造型,各种性感pose停不下来,险些撑破衬衣扣子。

   小s的穿衣非常车祸,但看到镜头的她依旧非常自信,只是小s其实身高还没有160cm,所以,在黑衣男子的反衬下,小s看起来腿非常的短,像是1米3的既视感。

   那么这个和小s举止亲密的黑衣男子是谁呢?

   据悉这个小s揽在身边狂摆拍的男子是小s的助理,网友纷纷评论没想到小s挑助理这么man,这身材简直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