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扶摇》非烟到底是什么人 她是最大的反派人物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02:0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该剧又名《扶摇皇后》,小说设定为穿越题材,女主是穿越到五洲大陆,成为在底层挣扎的混混人士孟扶摇,最后扶摇直上的故事。剧中非烟到底是什么人呢!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非烟角色介绍

   帝非天的孙女,神空圣女。这世上最为强大的女人之一,她生前享一国香火世人膜拜,睨视天下,名号神空。

   她的巫术强大。她曾经为复活帝非天而失去声音。她曾经假死于孟扶摇手下,最后死于失忆的帝非天手下。

   非烟是一个为信仰而活的人,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为了复活巫神这个信仰,她失去声音,耗费青春,争权扶风,截杀扶摇,只是为了那个信仰,虽然最后成功,但却被信仰所杀,死在帝非天手中,无疑是一个既悲且喜的人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非烟扶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