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云翔案件新进展 高云翔罪名最终确定还为时过早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19:0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云翔性侵案已经闹腾了好几个月了,今天是高云翔的第四次过堂,虽然对高云翔案没有直接性的实际情况出现。但相比前面的几次过堂,这一次还是有了新的情况出现,而主要就是亲证的移交。

   从目前澳洲方面传来的消息,高云翔此次的过堂可能后面还将持续进行,有可能时间移长达到18个月之久。从现在的过堂审理看来,高云翔案件关于他的罪名最终确定还为时过早。

   而在前面的种种证据看来,并没有直接的证据说明高云翔性侵。是否真实存在的举证与进行新证的分析,澳洲法庭方面还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而在此期间,高云翔还是要呆在银水监狱之中。在三审过后,澳洲方面的律师声称高云翔律师团队已经换了一批人马,目前正在有效的把新证转向高云翔的申请保释提交上面,而下一次高云翔的保释提交也是在6月的18日。

   而有意思的是现在女当事人的身份已经浮出水面,并且她的身份比较特殊,而不止是单纯的高云翔工作人员。据澳洲华人圈传来,女当事人张性女士身份有点特殊,不仅仅是一位影视公司的高管。并且是属于财务级别的人物,是属于这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之一,所从事的行业有影视和后期的制作,而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高云翔和王晶能与之发生一些接触了。

   而此案的背后有没有涉及到一些金钱上和工作合同上的事项与尾款牵扯,其实从受害女性的身份看来不排除这一情况。而此次的过堂主要还是在新证的移将,而且律师团队是发现了新的重大证据才有了后面的第二次保释。

   而下一次的保释提交将于新南威尔士州的最高法庭中进行,对于这一次的保释,澳洲方面的知情人声称高云翔律师团队对保释的信心还是极大的,毕竟有新证的出现是最重要的依据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