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晶高云翔案新进展 性侵女主角是谁个人资料照片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7 17:13:21

  网曝王晶高云翔案新进展,高云翔性侵女主角是谁个人资料照片全被扒出。据悉,王晶性侵证据确凿,而高云翔有没有参与性侵还在调查中,目前已经提取了酒店房间内的精液血迹,化验结果出来就真相大白。

1.jpg

    据悉,高云翔在被捕前刚刚拍摄完他与妻子董璇合演的电视剧《阿那亚恋情》。随后,他就被曝和该组的制片人王晶一起因性侵案被捕。高云翔案的受害女子是《阿那亚恋情》的澳洲华裔电视制作人,今年36岁。她10年前移民澳大利亚,是一名已婚妈妈。

     今日,高云翔性侵案在澳大利亚悉尼再次开庭,根据法庭传来的消息,高云翔否认了两项指控,而法官也拒绝了他的律师提出的保释请求。该案还有视频证据,一起来看看。

    1、事发当天,高云翔和王晶把36岁制片人带到酒店,女制片人不大乐意;

    2、女受害人表示,站着被性侵了,且警方找到了女受害人的手掌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