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吴秀波死了吗 猎毒人吴秀波第一集就死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8:01:52

  导读:《猎毒人》吴秀波死了吗?猎毒人吴秀波第一集就死了?近日《猎毒人》电视剧正在热播之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猎毒人吴秀波死了吗?猎毒人吴秀波第一集就死了。

 
  除主演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等之外,特别出演的吴秀波、徐峥、侯勇、刘小锋、王劲松、刘威葳等实力派戏骨,均在本剧中奉献了令人叫绝的精彩瞬间,形成大型飙戏现场,火花四溅。尤其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多位大咖加盟,变身幕后大BOSS,神秘又够狠角色,令人震撼。
 
  王劲松一改往日的温润形象,放话“如果得不到,那就毁了他”,令人毛骨悚然。徐峥娓娓吐出“让他们查清楚”,已经极具“变态”大佬气质。配上电影级别的画面调色,让观众提前陷入剧情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