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吴秀波死了吗 猎毒人吴秀波第一集就死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8:01:52

  导读:《猎毒人》吴秀波死了吗?猎毒人吴秀波第一集就死了?近日《猎毒人》电视剧正在热播之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猎毒人吴秀波死了吗?猎毒人吴秀波第一集就死了。

   近日《猎毒人》电视剧正在热播之中,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猎毒人吴秀波死了吗?猎毒人吴秀波第一集就死了。电视剧《猎毒人》中吴秀波饰演吕云飞是怎么死的?据悉吴秀波这一次是“特别出演”,在这部剧中虽然不是主角,但有着贯穿全剧的剧情,也是让吕云鹏加入缉毒行列的重要原因。

 
  吕云飞死了吗:吕云飞是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的大哥,是打入金三角贩毒组织的警察,因暴露而英勇牺牲。
 
  剧中,男主吕云鹏(于和伟饰)是一名化学技术工程师,因亲人被毒贩杀害,为此决定向毒贩复仇,伪装成制毒师潜伏进金三角势力庞大的毒枭集团,在与两大毒枭集团楚门和吴家的斗智斗勇中,一次次经历命悬一线的困境和考验,最终配合中国公安剿灭贩毒团伙。
 
  徐峥在剧中出演反派金三角大毒枭吴家大BOSS吴铮,吴秀波则过了一把当国家缉毒英雄的瘾。
 
  而吴秀波就是这位亲人,他潜伏进入毒枭集团结果败露被杀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