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版流星花园大结局是什么 和老版一样吗有什么不一样的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5:40:50

  导读:新版流星花园大结局是什么 和老版一样吗有什么不一样的?最近新版流星花园正在热播,看过前几个版本的相信都知道结局了,那么新版会和老版一样的结局吗?流星花园大结局是什么?流星花园结局杉菜怀孕了吗?

  不过也有很多地方让观众们吐槽,比如各位演员的配音,配音和角色剧情都不相符,这让很多观众diss配音都这么土,还怎么看下去,弃剧算了。说实话,本编也是第一时间看了预告,的确被雷到。这不眼下就要开播了,本想着导演给换个配音,没想到最新预告中还是如此,内心表示很为这部剧的收视堪忧啊。但是,昨晚播出以后,一点也不用担心收视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