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版流星花园大结局是什么 和老版一样吗有什么不一样的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5:40:50

  导读:新版流星花园大结局是什么 和老版一样吗有什么不一样的?最近新版流星花园正在热播,看过前几个版本的相信都知道结局了,那么新版会和老版一样的结局吗?流星花园大结局是什么?流星花园结局杉菜怀孕了吗?

  杉菜没有怀孕哦,不过在日版的电影版中杉菜是怀孕了,作为原版的编剧,新版流星花园应该不会以杉菜怀孕结局。
  新版《流星花园》主要讲述了一名资质平平但乐观坚强的女孩董杉菜,怀揣着把母亲的家厨事业做大做强的梦想,他奋力考上了心目中的理想大学明德学院的营养系,开始了自己的学业追梦之旅,世事难料,糊里糊涂的得罪了学校的风云人物F4之首道明寺,彻底搅乱了自己平凡的学业生活。
  F4是四个外表帅气、品学兼优的大四男生,分别为道明寺、花泽类、冯美作和西门彦,四人均为桥牌界的大神,被众多同学视为榜样、男神,尤其是女同学们,有他们的地方,女生必定尖叫一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