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乩之白蛇传说法海喜欢谁 法海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3:53:28

  导读:天乩之白蛇传说法海喜欢谁 法海结局和谁在一起了?让大家期待已经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场《天乩之白蛇传说》终于火热开播啦,但是剧中的改变却让大家有些疑惑,剧中的法海喜欢谁 法海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茅子俊,1986年12月31日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娘妻》,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美人心计》。2010年,出演古装穿越情感剧《宫锁心玉》。2011年,凭借古装宫廷剧《倾世皇妃》获得“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2012年,获得“首届亚洲偶像盛典”媒体推荐偶像新面孔奖。2013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2014年,主演年代传奇剧《碧血书香梦》。2015年,主演古装仙侠剧《青云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