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乩之白蛇传说法海喜欢谁 法海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1 13:53:28

  导读:天乩之白蛇传说法海喜欢谁 法海结局和谁在一起了?让大家期待已经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场《天乩之白蛇传说》终于火热开播啦,但是剧中的改变却让大家有些疑惑,剧中的法海喜欢谁 法海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剧中法海原先是白帝首徒凌楚,千年后捉妖师齐霄,法海在与小青(李曼饰)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两人情愫暗生,一度上演女追男的搞笑戏码,最终受身份所累不得不渐行渐远,两人之间最终情归何处,也令人们倍感期待。
  不过,齐霄是一个嘴硬心软的捉妖师,尤其是在对待小青的感情上。嘴上说着人妖有别,不可能在一起。但看到小青和别的男人走的近一点,他会吃醋,而且会吃的很明显。直截了当的说,我不许你和其他人亲近。精灵古怪小蛇妖和霸道呆萌捉妖师的CP,貌似是酸中带甜的节奏。
  据悉,结局因人妖殊途实因破军命格而入空门。齐霄了断尘缘,遁入空门,小青回归洞中修行。据了解,此次茅子俊饰演的法海角色设置更加丰富,该剧讲述了他历经前世今生在红尘中磨炼一路成长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