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不是药神艳舞女郎“文艺女神”竟有如此性感一面

来源: 网络 2018-07-10 10:14:22

  导读:我不是药神艳舞女郎“文艺女神”竟有如此性感一面。近日大火的《我不是药神》已经在朋友圈刷屏了,基本上都是好评不断,而剧中的各位演员的演技也是让大家惊呼叫好,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近日大火的《我不是药神》已经在朋友圈刷屏了,基本上都是好评不断,而剧中的各位演员的演技也是让大家惊呼叫好,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由文牧野执导、徐峥、谭卓、王传君等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短短几天时间就已拿下超10亿票房,并且成为今年下半年华语影坛的现象级大片。作为片中唯一的女主角,演员谭卓扮演了一位靠跳钢管舞赚钱给女儿治疗白血病的单亲妈妈,她精彩的表演成为了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位低调的女演员也以“文艺女神”的身份闯入的大众的视野。图为谭卓剧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