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诚忠堂乔映霁有什么家族遗传病 乔映霁为什么不能喝酒

来源: 网络 2018-07-09 16:46:11

  导读:诚忠堂乔映霁有什么家族遗传病 乔映霁为什么不能喝酒?就在最近,有一部年代剧成为了许多网友讨论的焦点,那就是由路奇执导的《诚忠堂》。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剧中乔映霁有什么家族遗传病 乔映霁为什么不能喝酒?

  乔映霁的原型是历史上的乔映霞,乔映霞被称为成义财主,精明强干,乐善好施,在1921年乔映霞精神失常,然后进行长时间的休养,最终在北京病逝。历史并没有记载乔映霞有遗传性精神病,晚年精神失常也是因受到大的刺激,痛失爱妻,续弦后遭遇背叛抛弃,所以乔映霞的精神才出现问题,完全是刺激太深了。
  乔映霁若是按照乔映霞的经历来演,那他肯定是没治好,晚年也是精神失常,疯疯癫癫,不过身边有莲花陪伴,也算是好的结局。剧情到了第40集,乔映霁和莲花去了北京,当时乔映霁还想着自己的以商救国,准备去天津,看来他振兴乔家,击碎袁世凯的愿望还要继续,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