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诚忠堂乔映霁有什么家族遗传病 乔映霁为什么不能喝酒

来源: 网络 2018-07-09 16:46:11

  导读:诚忠堂乔映霁有什么家族遗传病 乔映霁为什么不能喝酒?就在最近,有一部年代剧成为了许多网友讨论的焦点,那就是由路奇执导的《诚忠堂》。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剧中乔映霁有什么家族遗传病 乔映霁为什么不能喝酒?

  乔映霁的母亲有精神病,乔致庸知道这种病有家族遗传性,不能碰酒,而乔映霁已经连续两次喝酒犯病,乔映霁应该就是遗传了母亲,上天给了他经商天赋和精明头脑时,也在他身上安了个定时炸弹,莲花抱着酒后出现癔症的乔映霁痛哭不已。
  看到这观众都想知道乔映霁的这种病治好了没有,要知道遗传病要治好几乎不可能,而且像那个时代,医学不发达,就算是有再多的钱也没办法买健康,何况精神病不比寻常病症,乔映霁是不可能好的,只要不喝酒就不会犯病。
  乔映霁结局是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