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邓超领儿女带狗狗来探班孙俪 一家团聚细节超感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18:16:12

  本文标题:星动态:邓超领儿女带狗狗来探班孙俪 一家团聚细节超感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孙俪忙着拍戏,似乎冷落了家里了。不过,几天前邓超就带着孩子等等还有小花来到无锡给孙俪探班,一家四口连着家里的狗狗也来了,阵容可是很大的,不知道有没有吓坏剧组里的人呢?看样子,邓超也是思妻心切呢!

邓超领儿女探班孙俪

邓超领儿女探班孙俪

  当天阳光正好,邓超梳着大背头戴着黑超,打扮鲜亮来见老婆,孙俪还穿着戏服,裹着曾在邓超微博出镜的黄色羽绒服坐在一旁,等等和小花围在身边。

邓超领儿女探班孙俪

邓超领儿女探班孙俪

  当时剧组里正好有位捏面人的手艺人,等等手上也拿着个面人冲妈妈炫耀,孙俪接过来之后和等等认真得研究了起来。

  差不多到中午12点,翌日还有工作在身的邓超就坐上停在一旁的车准备离开,此时孙俪站在车边挥手道别,眼中满是依依不舍。

邓超领儿女探班孙俪

邓超领儿女探班孙俪

  之后等等和小花亲自上手学习捏面人,还不时给旁边的人秀一下。玩完之后小花妹妹还负责收凳子,把塑料凳子摞了一摞,结果因为摞太多根本抱不动。

  此时的孙俪已经换回便装,坐在房车踏板上和助理看着孩子聊着天,一脸开心满足。

邓超领儿女探班孙俪

邓超领儿女探班孙俪

  不得不说,邓超把家里经营得挺好的,夫妻两人明明都很忙,一家四口连着小狗狗都总是其乐融融的。这次,孙俪的新戏正在拍摄,有了老公和孩子的加油之后,相信孙俪会拿出更好的作品来的。小编可是觉得,家是工作的后盾,家里好好的,工作才能好好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