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邓超“小公举”喊要拉黑粉丝 晒儿子等等对妹妹摸头杀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13:00:20

  本文标题:星动态:邓超“小公举”喊要拉黑粉丝 晒儿子等等对妹妹摸头杀-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曾言不开微博的邓超,自从开了微博以后,仿佛就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微博上尽显搞怪幽默本质,让不少网友大为喜欢。但昨日(7月27日),这位“微博大咖”竟对粉丝说出“出尔反尔”的话,还扬言要拉黑粉丝,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邓超

邓超

  7月27日晚,邓超晒出带着儿女出行的照片,还配图称:“请把我P掉,谢谢!”照片中,邓超独自走在前面,等等边走边摸妹妹的头,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邓超与儿女

邓超与儿女

网友P图

网友P图

  有网友立刻在评论区晒出PS后只剩等等兄妹的图,还有网友直接把邓超打上马赛克,惹得邓超大呼:“把我P掉的都拉黑。”

网友P图

网友P图

邓超微博

邓超微博

  明明是你说要把你P掉的,结果真的把你P掉了又不高兴了,网友直呼邓超果然是个难搞的“小公举”。在评论里,邓超甚至还自己手动艾特了“草图君”,似乎是喊他来P图的。只能说,实在不得不佩服邓超的自我娱乐的幽默感,果然“城会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