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秦昊疑包场带伊能静看电影 影院无人两人似小情侣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01:00:18

  本文标题:星动态:秦昊疑包场带伊能静看电影 影院无人两人似小情侣-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秦昊伊能静两人去看了场晚场电影,由于影院没人,两人就大胆秀恩爱了!网友直呼挺可爱的额,人活多少岁都得有一颗童心,不过伊能静和秦昊在一起感觉就像过家家似的,和大多数人价值观不太一样,所以容易被喷吧!

伊能静秦昊看电影

伊能静秦昊看电影

  3月12日晚,伊能静晒和秦昊看电影合影,并写道:“秦先生包下整个电影院带我看包场电影啦!哈哈……霸气不?(其实是周日晚场没人!)”照片中,伊能静戴着眼镜,和秦昊头挨头,拿着小零食好像小情侣,十分的甜蜜。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秦昊

  也有些网友觉得伊能静有些矫情了,不过小编觉得不过少女心和矫情本就一墙之隔,只要有人愿意哄着,再多矫情也无所谓了!反正影响不了其他人。像伊能静和秦昊这样的小情侣般的过日子,仿佛也很不错!两人在一起本来就是甜蜜优先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