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事件精液血迹检验出其DNA 性侵案确认有性行为董璇太傻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7 20:29:23

  高云翔事件最新消息,网传酒店房间内的精液和血迹上,检验出高云翔的DNA了,可以证明性侵案他有性行为。高云翔出事,董璇砸锅卖铁也要陪出轨丈夫渡过难关。网友纷纷心疼董璇太傻了。

1..jpg

    风波中的两位男主角王晶高云翔都保释成功出狱了,所以,真相到底什么时候来?据悉,董璇用1465万保释老公高云翔出狱,而高云翔已确定有性行为。

    高云翔此次也是在国外拍戏,可背着老婆竟然出了这样的事情,在大家都认为董璇会离婚的时候,董璇却义无反顾的站在丈夫这边,被抓入狱之后董璇带着孩子,一直在国外居住,就要将高云翔保释出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高云翔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