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千零一夜莫南黑化的原因是什么 陈奕龙背景资料遭扒

来源: 网络 2018-07-04 18:54:51

  导读:《一千零一夜》莫南黑化的原因是什么?陈奕龙背景资料遭扒。莫南结局真实身份揭秘?由迪丽热巴和邓伦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播,那么剧中的莫南是怎么黑化的呢?黑化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年龄这件事,他是真的不太敏感。从《春风十里不如你》里穿着军训服的少年小白到《一千零一夜》里一身西装的花艺精英莫南,这种对年龄的不敏感恰恰是他投入角色的秘诀。
  “比如小白那个角色,很年轻,朝气蓬勃,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很有朝气的一个人,这个和年龄无关,如果我经常记着自己多大了,那最后小白这个角色的形象,肯定就不会很自然。”
  陈奕龙曾说:“作为一个演员,忘掉自己的年龄,保持一种迟钝,其实是一种专业素养。”事实上,他也真正做到了这一点。正是因为他的用心,才有了荧屏上的莫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