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千零一夜莫南黑化的原因是什么 陈奕龙背景资料遭扒

来源: 网络 2018-07-04 18:54:51

  导读:《一千零一夜》莫南黑化的原因是什么?陈奕龙背景资料遭扒。莫南结局真实身份揭秘?由迪丽热巴和邓伦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播,那么剧中的莫南是怎么黑化的呢?黑化的原因是什么?

  陈奕龙就在心里想,“导演怎么这么了解我。”特别是遇到同样爱吃的迪丽热巴。这种亲切感尤甚,他们一起吃臭豆腐、麻辣小龙虾,吃烤串,停不下来,因为“吃”这件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刚好我在剧中饰演热巴的‘好姐妹’、‘好闺蜜’。我们戏外因为在吃这方面特别投缘,就有一种很微妙、很难得的默契,这种状态刚好就可以运用到戏里,到最后都不用演了。”
  “我们就是因吃结缘的、关系很好的朋友,演对手戏的时候特别容易达到导演想要的那个状态。”如果不是陈奕龙自曝年龄,很难相信少年模样的他已到而立之年。
  被问到有什么“保养秘诀”,他轻轻松松把身子往后一靠,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思考了几秒钟。“好像……还真没有。”他话锋一转,笑着反问:“现在30岁已经是一个听起来很老的年纪的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