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2清道夫是谁 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和秦明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4 14:57:18

  近期热播的网剧《法医秦明2》可谓是让不少剧迷大呼过瘾,那么《法医秦明2》清道夫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他是谁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png

    在《法医秦明清道夫》原着小说中,清道夫的身份是一名叫步兵的法医,最初还是一个一心想考公务员,想成为一名法医的年轻人。但是因为在参加考试的当天,为了救一个小姑娘,却没有受到小姑娘的感恩,反而被带进了派出所,也就是从那天起,当警察就不再是他的理想了。而他也丧失了成为公安法医的唯一机会。后来的他,把成为清道夫当做自己的理想,也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