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容易!他演9次主角也没红,后被赵丽颖带红,还娶了女演员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1:17:03

  导读:不容易!他演9次主角也没红,后被赵丽颖带红,还娶了女演员。大家都知道,娱乐圈其实是一个很残酷的地方,如果你没有火起来或者说是没有商业价值,那么很快你就会被淘汰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钱泳辰还在《单身女王》中演了周惠明,《致命追踪》的展昭阳,还和蒋欣一起主演了《裂变》。

    不得不说,钱泳辰演的戏的类型,可以说是各种题材都有,比如还演了抗战剧《我叫刘传说》,但演了足足有7次的男一号,也依然还是没有什么名气。

    直到35岁时,拍了《花千骨》的东华上仙,被赵丽颖带红了,这才开始被大家熟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