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容易!他演9次主角也没红,后被赵丽颖带红,还娶了女演员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1:17:03

  导读:不容易!他演9次主角也没红,后被赵丽颖带红,还娶了女演员。大家都知道,娱乐圈其实是一个很残酷的地方,如果你没有火起来或者说是没有商业价值,那么很快你就会被淘汰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其实是一个很残酷的地方,如果你没有火起来或者说是没有商业价值,那么很快你就会被淘汰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说到这个男演员,或许很多人都不记得他了,毕竟他一直都是戏红人不红,即使是演了9次主角,也依然还是没有大红大紫,他就是钱泳辰。

    确实,钱泳辰22岁就出道了,戏路也算是比较顺畅的了,因为才进入这个行业3年,就开始做男主角了,比如在《汉城之恋》中的李海天,在《道德底线》和马苏一起做男女主角。

在《谁知女人心》演了杜云山,这部戏里面有不少一线明星,比如有刘雪华,刘恺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