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云翔案最新进展 枕套上的精液中真的是高云翔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30 00:2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月28日上午10点,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在悉尼皇后广场省级最高法院举行保释听证会。 与之前几次短暂开庭不同,今日高云翔面临的是保释听证会(hearing),此次听证会将决定他能否获准保释,重获自由。据悉,庭审过程中,法官称“在房间内的枕套上的精液中,验得高云翔的DNA,房间内的血迹中也验出高的DNA。”

   针对此前高云翔和妻子董璇二人关系出现问题的传言,律师表示,“高云翔的妻子最近多次对他进行了探访,次数是很频繁的”,“不是有些媒体说的,夫妻两人关系出现问题,甚至要分开”。同时,律师“辟谣”,之前有媒体报道高云翔精神抑郁并转狱的情况并没有发生,从案件发生到今天,高云翔都是在银水监狱,并没有被转过监狱。

   此外,法官称“在房间内的枕套上的精液中,验得高云翔的DNA,房间内的血迹中也验出高的DNA。”而CCTV显示高云翔曾坐电梯上了楼,走向房间,36分钟后才出来。

   日当天,董璇身着深绿色大衣现身法院,面色平静凝重,面对当地华人媒体的追问,不发一语。有网友还注意到,除了董璇外,高云翔的女儿“小酒窝”也出现在法庭并与董璇紧密互动。“小酒窝”在电视里看到爸爸后非常激动,但最终被抱走离开法庭。

   据抵达庭审现场的人士透露,此次保释听证会,高云翔通过视讯提堂,穿绿色囚服,神情憔悴。而高云翔律师提供了一个USB的视频材料,时长为4分钟,法官认为需要一点时间去确认材料内容,所以将高云翔开庭时间推迟到澳洲悉尼当地时间12点。据庭外人员的了解,这一次出现的是一个长达4分钟的U盘新证,而且案情可能因此而改变。这个长达4分钟的USB新证里面包含了高云翔本人的一部分视频与录音,至于是否与本案发生时的现场情况有关系还不得而知。另外,受侵害人一方也提供了一个CD材料视频,但法官观看以后称视频显示高云翔只是站在KTV的一边,并无其他有用信息。

   除了四分钟的视频证据外,此次保释会,高云翔方又有新证人出庭。之前的证人付女士(音译)作为董璇的好友,愿用价值120万澳币(约合584万人民币)的房子做抵押为高云翔交保;第二位新证人罗女士(音译)的身份则是高云翔的同学,她每年收入6万澳币(约合29万人民币),愿为保释高云翔提供20万澳币(约合97万人民币)的保释金;第三位证人闫先生(音译)则在王晶担任CEO的公司里持有2.5%的股份,职业基金经理,他表示,曾在聚会上看到过女当事人与王晶在KTV里热吻,并描述:“我看到过不止一次,有时候会亲3-5分钟。”但公诉方认为,高云翔的保释人都是为了保释而保释,并不了解高本人。

   庭审时,高云翔的律师表示,高云翔的母亲、妻子董璇以及女儿愿意搬到澳洲居住直到案件审理结束,希望可以通过此举让高云翔今日保释成功。今日的听证保释会,法官并没有做出判决,而是宣布正式的判决结果将于澳大利亚时间明天下午两点出来。如再次申请保释被拒,高云翔或被关押至案件审理结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