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出轨事件新证据色诱薛之谦 贾乃亮打李小璐离婚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1 23:34:59

  夜宿门未平,又曝李小璐出轨事件新证据曾色诱薛之谦,更传贾乃亮打李小璐离婚了吗?据悉,李小璐薛之谦曾合作拍过一部剧,剧里暧昧不已私下也被拍到过一起去酒店。前有薛之谦后有皮几万,心疼贾乃亮被绿了2次。

1..jpg

    李雨桐再爆薛之谦猛料,其中一条爆料说的是“某人和某人发生了男女关系。这事我早就知道,但后来的另一个某人被发现了,比较倒霉(证据确凿)”。这里面的某人和某人疑似暗指李小璐和薛之谦,另一个某人疑似指pgone,网友直呼料太猛请李小姐上实锤证据。

    随后娱乐圈业内著名化妆师吴淼也发微博指认,为这个料增加了更多真实性,李小姐估计还在整理材料中,这次似乎准备一锤到底了,其实李小璐和薛之谦并不是第一次被爆,去年9月份时已有爆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