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出轨事件新证据色诱薛之谦 贾乃亮打李小璐离婚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1 23:34:59

  夜宿门未平,又曝李小璐出轨事件新证据曾色诱薛之谦,更传贾乃亮打李小璐离婚了吗?据悉,李小璐薛之谦曾合作拍过一部剧,剧里暧昧不已私下也被拍到过一起去酒店。前有薛之谦后有皮几万,心疼贾乃亮被绿了2次。

1..jpg

    郭敬明早前爆料在《我的少年时代》里面,薛之谦每一集都要和李小璐加吻戏,薛之谦还说三分之一的剧本都是他改的,改到都要大小便失禁了。另外,李雨桐Luyee 又和薛之谦杠上了,还在微博里面暗示薛之谦和某位人气早就发生了男女关系。网友评论称希望这次你们像对待pgone一样公平对待薛之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