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炮灰攻略电视剧叶忡谨是谁演的 炮灰攻略李延玺是谁演的

来源: 网络 2018-06-21 13:45:29

  导读:炮灰攻略叶忡谨是谁演的?炮灰攻略叶忡谨扮演者是身份信息。现在小说改编电视剧的火烧得越来越旺,越来越旺。不仅省下了编剧的费用,还能拥有本来小说的粉丝群体的流量,可谓是一举多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小说炮灰攻略叶忡谨扮演者是谁?

    现在小说改编电视剧的火烧得越来越旺,越来越旺。不仅省下了编剧的费用,还能拥有本来小说的粉丝群体的流量,可谓是一举多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小说炮灰攻略叶忡谨扮演者是谁《炮灰攻略》中,叶忡谨扮演者是严禹豪。

    《炮灰攻略》的男主是由有着“剑桥小王子”称号的才华小鲜肉严禹豪饰演,此次严禹豪也是挑战自己,一人分饰两角。其中其饰演的叶忡谨是小说《军阀风月录》里帅气逼人的南华军少帅,最擅长霸道总裁式撩妹,在百合穿越过程中与其相遇相知,并情陷其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