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节目许晴自曝49岁还不结婚的原因:一直没遇到精神共鸣的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1 11:56:01

  导读:许晴上节目大谈感情现状,许晴自曝49岁还不结婚的原因:一直没遇到精神共鸣的人,宁愿不要也绝对不会委屈了自已。

5.2.jpg

  许晴如今已经49岁了,虽然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和各路小鲜肉们携手“秀恩爱”,可是实际上自己私人感情生活却一直都没有着落,这可让喜爱她粉丝们操碎了心,许晴本人对于这件事情却保持着不紧不慢态度,并且在一档访谈类综艺节目中吐露了自己心声,称自己从头到尾都是一直很尊重自己内心,就是说一定会听从自己内心声音,但凡自己心里有一点不痛快、不喜欢,就立刻会做出相应选择,从不拖泥带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