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节目许晴自曝49岁还不结婚的原因:一直没遇到精神共鸣的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1 11:56:01

  导读:许晴上节目大谈感情现状,许晴自曝49岁还不结婚的原因:一直没遇到精神共鸣的人,宁愿不要也绝对不会委屈了自已。

5.3.jpg

  当她真遇到这样,反弹很厉害情绪时候就会选择直接跟对方沟通,而不是自己一个人去使劲调整自己,这样结果往往就是对方可能接受不了这么直接表达方式,从而导致了两个人关系上僵硬,那这样相处方式就更不是许晴所需要了。

  许晴也坦言说其实到了他们这个层面,对于物质上要求已经很容易达到了,其实对物质层面也就没有多大要求,更重要事情就是,人这一生一定要找到一个和自己灵魂相互契合人,他就是你你就是他,面对生活想法和解决方式能够完全对上号,这才是人生最大幸福。如果这样感情摆在许晴面前,她就会觉得什么障碍都是不存在,这个时候许晴已经完全可以做到义无反顾、无怨无悔地去接受这个人,毕竟心有所属这种感觉,是容不得半粒沙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