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扶摇中有谁喜欢扶摇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扶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0 18:32:44

  电视剧《扶摇》开播了,看过的人都觉得太玛丽苏了,简直就是人人都爱女主的节奏啊,那么电视剧扶摇中有谁喜欢扶摇?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扶摇呢?一起来看看吧。

扶摇 9.jpg

  战北野:前天煞国烈王,后灭天煞自立大瀚、大瀚帝君。

  云痕:为云家养子,原名燕惊痕,后任大燕帝君。

  铁成:扶摇的手下,刚开始想要追求征服扶摇,后来忠心于扶摇,武功受宗越、战北野、长孙无极三人指点。

  元宝:元宝是一只天机神鼠,最为罕见的物种,胖胖的身体,非常喜欢吃麒麟果!但是它和扶摇的关系,可是情敌!元宝大人,是一种极为罕有的物种,一百年才出一只,他最爱吃麒麟果,视孟扶摇为情敌,被黑珍珠所倾慕,最爱主人长孙无极,众多影视中都有又萌又可爱的灵兽,或者叫灵宠,他们选择主人后忠心不二,大多具有某项特殊技能,深得观众喜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