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扶摇中有谁喜欢扶摇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扶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0 18:32:44

  电视剧《扶摇》开播了,看过的人都觉得太玛丽苏了,简直就是人人都爱女主的节奏啊,那么电视剧扶摇中有谁喜欢扶摇?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扶摇呢?一起来看看吧。

12.jpg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里面大部分青年男人都喜欢扶摇,不管是男一还是男配,但是在电视剧中可能会有所改编。

  小说中喜欢扶摇的人有哪些?

  燕惊尘:扶摇初恋,深爱着扶摇。燕惊痕长兄,太渊燕家世子,裴瑷爱人,玄元剑派掌门,为十强者烟杀之徒。在扶风鄂海遇见因非烟巫蛊之术失忆的扶摇,化名陈京陪伴在扶摇左右,后为扶摇死于扶风鄂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