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扶摇皇后的结局是什么 主要人物结局揭秘扶摇皇后

来源: 网络 2018-06-19 13:56:54

  导读:电视剧扶摇的结局是什么?主要人物结局揭秘扶摇皇后《扶摇皇后》这部电视剧了解的人都知道,是改编小说而来的。由杨幂主演,虽说一直以来杨幂的热度很高,但是她的演技一直却被观众朋友们诟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新剧的结局怎么样。

    《扶摇皇后》这部电视剧了解的人都知道,是改编小说而来的。由杨幂主演,虽说一直以来杨幂的热度很高,但是她的演技一直却被观众朋友们诟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新剧的结局怎么样。《扶摇皇后》电视剧是一部古装励志爱情剧,该剧是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自从开拍就受大家的关注,扶摇终于开发布会,在发布会里《扶摇》总制片人杨晓培登台发言,《扶摇》自6月27日开机已拍摄94天,同时邀请出原著作者天下归元老师和编剧解嬿嬿老师上台和大家分享关于《扶摇》的感受。这次杨幂将和阮经天联手出演此剧,很多网友表示还是非常期待的,之前的杨幂还被吐槽演技不好,自她出演了《三生三世》后,很多网友表示她的演技突然上线。

    这次杨幂在造型上就已经非常的让人惊艳了,如果说他演的白浅上神,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那么这次演的扶摇就是聚美貌和妖媚的妖精。看看她一身红衣,肤若凝脂,简直是太让人惊艳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