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国机密任红昌是什么身份和郭嘉是什么关系 最终结局是什么

来源: 搜狐 2018-04-25 15:01:41

  导读: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董璇饰演的任红昌身份神秘,一出场就跟在了三国鬼才郭嘉身边,那么任红昌是什么身份?任红昌和郭嘉是什么关系?任红昌最终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任红昌 1.jpg

  《三国机密》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历史小说,以汉室为主视角,在历史的缝隙中探索另一面权谋诡计,揭开三国一段不被历史着重描述的往事。

  与传统"蜀魏吴"三分天下不同,《三国机密》是一部少年三国谍战剧,将三国故事年轻化,更青春,也更加热血。董璇把《三国机密》作为自己复出后的第一部戏,更是大谈特谈了角色的众多魅力之处。

  《三国机密》中,任红昌就是历史上的貂蝉。貂蝉是历史小说《三国演义》,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在民间传说中她原名任红昌,也有人认为吕布部将秦宜禄前妻杜氏(杜秀娘)即是貂蝉。

  她为了报答义父王允的养育之恩而甘愿献身在长安(今汉长安城遗址)完成美人计、离间计、连环计的故事在民间广为流传。

  正史《后汉书》中,从未提及貂婵之名,它仅以很短的篇幅记录董吕之间的私人恩怨。当年董卓曾为区区小事怒杀吕布,被吕布敏捷地躲过,后来两人重修于好。

  董卓又派吕布去看守自己的内宅,不料吕布竟乘主人不在,与董卓的贴身婢女暗中相恋。因畏惧奸情被董卓发现,吕布求见王允,和盘托出与董卓不和的真相,指望得到他的援助。

  结果反过来被王允所利用,指使他将赴宫廷开会的董卓一举杀死。这里出现的婢女,应该就是貂婵原型,但她本是相国董卓的婢妾,与司徒王允并无干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