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泉和柯蓝的儿子是谁 李泉个人资料大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13:45:22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泉和柯蓝的儿子是谁 李泉个人资料大揭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因《人民的名义》热播,柯蓝似乎又再次回到观众的话题里,而李泉和柯蓝的情史又被爆出来。李泉和柯蓝的儿子是谁?李泉又是谁?李泉个人资料大揭秘。两人曾在娱乐圈里被称为男才女貌,相处时相当默契。

李泉和柯蓝的儿子

柯蓝

  柯蓝与黄志忠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合作,最近俩人在一部平民传奇大戏《皮五传奇》中再次牵手合作,自从柯蓝黄志忠秘密同居的新闻被曝光后,一直没有再次传出柯蓝的任何信息,对这段让自己失去幸福婚姻的“地下情”,黄志忠的前妻何音宽容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熟悉柯蓝的人都知道,生活中的柯蓝是一个性格爽朗、率真的女人。

  李泉和柯蓝的儿子是谁,两人达成共识做“丁克”一族

  近日,柯蓝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在摄影师赵杉的镜头下柯蓝清新淡雅、气质非凡,优雅笑容传递秋日温暖。看来40岁的柯蓝是爱情和事业上都很顺,不过当回顾往日她与李泉及耿乐的情感时,无不让人可惜。

柯蓝

柯蓝

  1996年,刚到香港任凤凰卫视的主持人的许戈辉攀上高枝后,就开玩笑般地与还是单身的陈鲁豫、柯蓝打赌,比比她们谁最后会嫁入豪门。几年后,鲁豫嫁给了不属富豪之列的初恋情人,而柯蓝死心塌地跟着上海歌手李泉。李泉和柯蓝第一次见面是在1995年,当时参加参加CHANEL[V]由柯蓝主持的一个节目,那时胖胖傻傻的柯蓝和不可一世的长发李泉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但因工作关系两人勉强合作,之后两人不再联络。直到5年后,柯蓝去上海旅游时竟由李泉接待,两人一边游玩一边闲聊,竟然因此渐渐滋生出感情。

李泉和柯蓝的儿子

李泉和柯蓝

  李泉和柯蓝相恋已经6年,两人是圈内有名的“男才女貌”组合,年年都传出结婚消息。在一次接受采访时,李泉透露,虽然两人一个在上海,一个在北京,但是谈感情却十分同步,结婚是他们的共同愿望,但肯定不会“先上车后补票”。而名嘴柯蓝在担任“嫣然基金慈善晚宴”主持时自曝说,与李泉已经达成共识,随时结婚,但坚决不要小孩。

  柯蓝说,因为自己的脊椎有很严重的问题,而且也确定这个病是由遗传基因的问题造成的,并且会隔代遗传。加上男友李泉的身体也一直不是很好,为了不影响下一代,两人达成共识做“丁克”一族。

李泉个人资料

李泉个人资料

  在经历过小菲女唇腭裂的事件后,一向乐观的柯蓝,感受到孕育下一代需要太大的勇气,生下了就需要为其负责,但是自己无法面对遗传基因将有可能影响自己下一代的压力,所以决定放弃,但不排除会领养小孩。

  40岁的柯蓝情感方面历经李泉,耿乐,如今,已经40岁的她和黄志忠玩起来同居,不知道她的这份情感是不是能坚持到底,和黄志忠结婚再生孩子。一起期待吧。

李泉和柯蓝的儿子是谁 李泉个人资料大揭秘

李泉和柯蓝的儿子是谁

  李泉个人资料大揭秘

  李泉(James Li),1969年10月12日出生于上海市,祖籍武汉市黄陂区,华语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他4岁开始学习古典钢琴,每天练琴超过8小时。李泉在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小学度过了六年的小学生涯。李泉15岁时创作了个人的第一首原创歌曲《停留》,之后他顺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主修钢琴,副修现代作曲。

李泉

李泉个人资料

  1995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上海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6年,为周冰倩、黄格选、杜德伟等歌手创作歌曲。1997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心世界》。1999年,为范晓萱创作歌曲《我要我们在一起》。2001年,凭借专辑《走钢索的人》获得“首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礼”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2002年,获得“第二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佳创作歌手奖 。2004年,获得“第二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内地劲爆最佳唱作男歌手奖。2005年,凭借专辑《划火柴的女孩》获得“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最佳内地创作歌手奖。2006年,获得“第13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李泉和柯蓝的儿子是谁

李泉和柯蓝的儿子是谁

  2007年,担任厉娜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厉娜》的制作人。2009年,凭借歌曲《眼色》入围“第20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 。2010年,获得“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奖 。2011年,担任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非同凡响》的评委。2012年,推出第七张个人音乐专辑《天才与尘埃》。2014年1月,与古巨基获得央视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总决赛冠军 。2015年,凭借专辑《再见忧伤》获得“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年度最佳男歌手奖、百家媒体最受瞩目音乐人奖 ;同年,参加江苏卫视音乐挑战真人秀节目《蒙面歌王》,并获得独立音乐精神奖。2016年8月,在上海举行“咪咕音乐现场李泉音乐会”

李泉和柯蓝的儿子是谁 李泉个人资料大揭秘

柯蓝

  在经历了多段情感后,现在的柯蓝似乎对感情更确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过李泉和柯蓝的儿子是谁还是受到网友的关注,看了李泉个人资料后网友似乎会多了解李泉以及两人的故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