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安悦溪的男朋友是谁 地下恋情浮出水面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02:31:30

  本文标题:星动态:安悦溪的男朋友是谁 地下恋情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起安悦溪大家可能还不熟悉,但是说到电视剧《花千骨》里的糖宝,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安悦溪就是糖宝的扮演者。而近日由安悦溪担任女一号的网剧《镇魂街》也即将开播,大家也对安悦溪越来越感兴趣,都想知道安悦溪的男朋友是谁。

  安悦溪的男朋友

  由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备受大众追捧,在“樱花之征”中,由安悦溪饰演的戚百草也继续为梦想征战努力,虽然略有坎坷,但在经历了比赛的失败和情感的迷惘后,安悦溪的成长让观众为之欣喜。随着剧情的的进展,安悦溪的男朋友是谁引发不少剧迷的深扒和热议。

安悦溪的男朋友

安悦溪的男朋友

  从安悦溪的微博动态来看,她几乎天天在忙,目前应该是没有男朋友的。安悦溪多样化、有灵气的表演风格,这样一个星“新”势力的出现,也让这个灵气十足的女生活跃在大众的视野。从不缺乏美女的娱乐圈,每个人对美的定义也各不相同。

  而安悦溪的美,时而犹如涓涓细流,清澈明亮;时而却像一朵顽皮的向日葵,大方自然,用自己招牌般的笑容,融化每一个看客。而未来的她,我们也将在一个个全新的作品中,感受这股星“新”势力的洪流。

  池昌旭和安悦溪两人因为出演电视剧《旋风少女》的第二季,成为广受好评的荧幕情侣,甚至这两人合作完之后还闹出了绯闻呢,那么,池昌旭安悦溪在一起了吗?安悦溪现任男朋友是谁呢?

安悦溪男朋友

安悦溪男朋友

  安悦溪自2013年出道,那么,她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是通过《花千骨》才认识安悦溪这个人的,自《花千骨》后,安悦溪在《旋风少女》2中担任女主戚百草一角,安悦溪是这两年才出道的,拍过的影视作品也是屈指可数,星路一片光明,事业正在上升期,我想她应该都将精力放在拍戏,从安悦溪的微博动态来看,她几乎天天在忙,目前应该是没有男朋友的。不过,网上曝光了安悦溪与一男子的合照,疑似安悦溪男朋友。但是没有得到证实。

  韩国演员池昌旭因为电视剧《旋风少女》而受到了中国观众的高度关注。大家都十分好奇池昌旭有没有女朋友,池昌旭喜欢的女生类型是什么样的呢?今年29岁的池昌旭仍然没有女朋友令粉丝们十分开心,但是近日传出池昌旭与《旋风少女》女主角安悦溪似乎传出恋情!

安悦溪池昌旭

安悦溪池昌旭

  池昌旭女友是安悦溪吗?有网友曝料称,池昌旭女友是安悦溪,两人因为共同拍摄电视剧《旋风少女》而因戏生情,已经在一起了。池昌旭与安溪悦的地下恋情疑似被揭开,当两位当事人却懒理绯闻,依旧如以往般亲密相片,令人难以琢磨两人的真实情况。到底池昌旭有没有和安悦溪在一起?是真爱,还是为新戏炒作?

  被问到 “喜欢什么样的人”,池昌旭回答:“在中国,很多粉丝喜欢我关心我,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他还提到:“在中国我特别喜欢火锅,非常喜欢运动。”这番回答被主持人调侃:“你是在招亲吗?”池昌旭本人则笑称:“是的,我在很认真地介绍自己,像相亲一样,希望大家喜欢我。”此言一出,台下粉丝立刻欢呼不断。

池昌旭安悦溪

池昌旭安悦溪

  现场,主持人还提问陈翔这一次对百草的感情有什么改变,陈翔立刻向安悦溪暖心告白:“改变就是我更爱她了,她是我家‘黑胖武士’。”引得全场一片爆笑。对于这个逗趣的昵称,陈翔解释道:“黑胖武士是我们在片场起的昵称,百草当时晒得特别黑,又吃很多,远看就像一个黑胖武士,喜欢她才给她爱称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