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101杨超越回应清唱走音 态度真诚胡彦斌泪洒当场引网友点赞

来源: 网络 2018-06-13 16:01:33

  导读:创造101杨超越回应清唱走音,态度真诚,让导师胡彦斌都忍不住泪洒当场,Ella导师和罗志祥老师也纷纷表示自己被打动到了,感受到了她的真诚,只因她这一举动引网友纷纷点赞。

  在《创造101》中,有一些女练习生收获了大量的人气,其中,杨超越就是因为这个节目,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不过随着人气的增长,随着而来的质疑和黑粉们的谩骂也变得多了起来。在节目的第三次公演中,杨超越清唱走音也让网友们心疼又吃惊。不过就在最近,杨超越也是回应了走音,这也让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杨超越回答了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