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101杨超越回应清唱走音 态度真诚胡彦斌泪洒当场引网友点赞

来源: 网络 2018-06-13 16:01:33

  导读:创造101杨超越回应清唱走音,态度真诚,让导师胡彦斌都忍不住泪洒当场,Ella导师和罗志祥老师也纷纷表示自己被打动到了,感受到了她的真诚,只因她这一举动引网友纷纷点赞。

  《创造101》应该可以说是刷新了近年的综艺节目热度的记录了,收视里面频传佳绩,尤其是里面既有有实力的小姐姐,又有长得好看的小姐姐,还有王菊这样与众不同的小姐姐,所以这个节目,包括节目里的小姐姐也是三天两头的上热搜。在《偶像练习生》之后,由腾讯视频推出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可以说这两段同类型节目都在国内掀起了一波练习生选秀的热潮。在节目中,来自各个经纪公司的女练习生们将会在舞台上进行训练、公演,最后选出最有人气的11位女练习生组团出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