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嘉宾名单流出陈翔常驻 鹿晗关晓彤疑似在列

来源: 凤凰网 2018-06-12 17:49:02

   去年刘涛和王珂的360度秀恩爱让人感叹这才是向往的夫妻相处模式,今年招商会上导演曝嘉宾名单陈翔常驻,鹿晗关晓彤疑似在列什么时候播。

3.jpg

    就在昨天的湖南卫视创研大会上,宣布了《亲爱的客栈》将会继续拍摄第二季,而且,在第一季中的陈翔也出现在创研会上,为第二季站台,大家纷纷猜测陈翔是不是会继续加入拍摄第二季。

    在创研会上,主持人说这次会邀请到“宠弟狂魔”,这让我们想到前一段时间因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参加《偶像练习生》,范冰冰就用弟弟的照片做微博的头像,为弟弟打call,所以网友就对号入座是范冰冰和李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