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郭子凡打脸成第一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21:18:17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郭子凡打脸成第一-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明星艺考成了每年艺考的最热关注点,不管是已经在演艺圈中已经有较好的表现还是那些挤破头脑都要进最好的表演院校,每年都是网友的讨论热点。王俊凯可以说是今年艺考关注度最高的一位了,所以当王俊凯过北电艺考时网友纷纷表示祝贺,小凯果然没让人失望。

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王俊凯为2017年北京电影学院最受瞩目的考生之一,据媒体报道,他也已经顺利通过考个人才艺的第3试,距离进入心目中的学校更进一步。据爆料他是以第19名的优异成绩,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合格专业证书。

  王俊凯的粉丝表示,小凯一直都跟“19”这个数字很有缘,“高中第19班,八中运动会第19号选手,艺考第19号考生,北电表演系全国第19名”。不过据说小凯的成绩曾经有过变动,一开始消息称是第20名。有知情人表示:“北电表演专业的考生名次全部往前挪了一位”,说在3点之前,王俊凯曾经是第20名,但是现在变成了第19名。

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王俊凯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自己为什么想考电影学院?他想通过学习去磨炼演技,“我觉得你没有学,就去拍一个戏,首先是对观众的不负责,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终于知道为啥那么多人喜欢王俊凯了,可以看出他真的是个挺有责任感的人。

  作为2017年北京电影学院最受瞩目的考生之一,王俊凯在之前参加考试时,引起轰动,现场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甚至引起了电影学院老师的吐槽。不过,从考试现场曝光的视频来看,王俊凯的表现非常出色。据报道,王俊凯已经顺利通过个人才艺的第3试,距离进入心目中的学校更进一步。

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目前,王俊凯尚未对考试成绩进行回应,但是消息传出后,仍引来不少粉丝向他道贺。在短短2小时内,他录取的消息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粉丝都为他感到兴奋。

  高三学生王俊凯 在机场休息室挤时间做习题粉丝心疼

  近日,一组王俊凯机场照片曝光,粉丝们还出现了乌龙事件,没看到身后的他,自顾自的往前跑,进了休息室之后,小凯竟然翻出一摞练习册,作为一个要兼顾工作和学业的高三生真的是伤不起啊!临走之前他还亲切的和粉丝挥手道别。

  心疼小凯要高考了都没时间复习,还得在机场休息室挤时间做习题,粉丝喊话王俊凯:希望这样暖心又努力的小凯能取得好成绩,越努力越幸运,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

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我们往往只看到明星表面的光鲜,并没有看到他们背后所付出多少努力,前不久王俊凯参加北影艺考,过五关斩六将,杀入了三试,很多人会觉得可能考官碍于他的名气,才会让他过的吧,不乏这类酸评论。难道如果王俊凯顺利进入北影,不是他有实力,背后付出了很多努力,才会得到认可吗?

  其实,王俊凯不仅要忙着娱乐圈各种活动和工作,不仅有艺考在等着他,他可还是高三学生啊,将参加全国一年一度最公平竞争的高考。为了应对高考,但平时又没有时间复习,日前,王俊凯就被拍到在机场休息室,也在忙着做习题,真的很拼很用功。

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王俊凯过北电艺考

  相比王俊凯和林妙可,X玖少年团的小爱豆们似乎没有那么高的关注度。但是,这并不妨碍少年们拿到了不错的成绩。成员郭子凡算是今年艺考的一匹黑马,他在北电的艺考当中,以专业第一的成绩强势录取。

  有趣的是,在此之前他还对这样的消息进行了“辟谣”。他在直播当中说:“我绝对不是北电第一,郭子凡是北电第一是我今年听到最大的笑话。”

  (郭子凡直播否认自己考取北电第一)

  粉丝倒是欢天喜地,表示:“让打脸来得更猛烈些吧!” 还有不少粉丝忙着庆祝,就像得知孩子考上状元的父母。

郭子凡

  郭子凡本身是舞蹈科班出身,形体上应该不会有问题。除了自己的舞蹈基础,郭子凡之所以有这么出色的成绩,也仰仗于自己平时的刻苦学习。看着这认真的小背影,谁不想上学时拥有一个这样的学霸前桌呢。确定是专业第一之后,郭子凡虽然表示“打脸很爽”,但还是依旧保持着谦虚的态度。明明是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却拥有最低的姿态。这样的少年,很让人心动吧。

郭子凡艺考第一

郭子凡艺考第一

  对于艺考中出现的黑马郭子凡成为第一似乎真的出乎大家所料,一开始的关注度本就没那么高的。王俊凯过北电艺考现在想想王俊凯以第十九名考上北电真的是很厉害了,学霸级的他又没有太多时间学习,真的是应该点赞的一位。当然,郭子凡也是很棒的一位。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