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女神张敏宣布复出 息影22年后再复出竟是因为感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16:01:23

  本文标题:星动态:女神张敏宣布复出 息影22年后再复出竟是因为感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女神张敏宣布复出的话题一下上了热搜,而网上的评论分为两级化,一面是支持女神的复出,一面是对于女神的复出持怀疑态度。毕竟一别20年,如今女神张敏宣布复出真的是值得怀疑的,到底是什么原因选择复出呢?

女神张敏宣布复出

女神张敏宣布复出

  女神张敏宣布复出。3月3日,据香港媒体特报,49岁的张敏宣布复出。近年淡出演艺圈的张敏受邀于台湾拍摄杂志封面,并由摄影大师林炳存亲自操刀掌镜。在接受记者访问时称:“这一次,我想简单的回来。”也借此次机会宣告复出,选择回归演艺事业。一别20年绮梦还是那么美。

  电影《赌圣》里她饰演的“绮梦”是经典的美女角色。张敏于1995年拍完电影《十兄弟》后就淡出娱乐圈,不少粉丝看到女神退出演艺圈表示惋惜,但也希望张敏可以做更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淡出娱乐圈后她在内地投资做生意,做女强人,一别就是22年。

女神张敏宣布复出

女神张敏宣布复出

  49岁女星张敏90年代是周星驰电影的最佳女主角,并以《赌圣》的绮梦角色,成为女神代名词,她22年前就淡出演艺圈,最近宣告复出,让影迷十分惊喜,但香港媒体却质疑她重出江湖是因为与经纪人老公刘永辉4年婚姻出现问题,她和一名男导演走得近,而她之前投资失利,又为男导演砸钱开设影视公司,所以才有复出举动。

女神张敏复出原因

女神张敏复出原因

  对她复出,任达华表示无限欢迎,夸她有市场人生阅历丰富,若能合作,盼能演她的死敌,搞笑称“可以多点发挥,但我不会打女人,叫她放心”。老搭档吴孟达也拍手叫好说:“好想再合作,她演技好好,复出是件好事。”

  女神张敏宣布复出原因,疑似感情不顺

  近日,台湾媒体终于曝出了猛料,称张敏的复出的确是有原因的,其中最大的原因竟然是来自于感情。张敏嫁给了她的前经纪人刘永辉,这在圈内一直都不是新闻,而且甚至都成为了一段佳话。

张敏个人资料

张敏个人资料

  张敏已经息影了22年,在这段期间,媒体也是频繁报道她出现在各种公共场所,似乎虽然张敏淡出了娱乐圈,但是她的人气却一直不减当年。所以在复出时才会引发这样高的关注。

  但是台湾媒体称,她与老公刘永辉的婚姻出现了问题,47岁的张敏也疑似出轨于一名男导演,再加上投资失利,又为男导演开公司,这也让她变得身无分文,这才选择复出。2012年的报道中,张敏和刘永辉曾经非常甜蜜,而且面对媒体,张敏坦言她会得到下半生的幸福。然而这幸福却只持续了4年。虽然现在张敏出轨的消息没有坐实,但是作为她复出的理由却非常充分。

女神张敏复出原因

女神张敏复出原因

  张敏个人资料

  张敏,1968年2月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香港女演员。1987年,张敏被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娘向太发掘正式出道。1989年,张敏凭借喜剧电影《最佳女婿》获得香港电影金龙奖"最有前途新人奖"。1991年,张敏与刘德华合作的爱情喜剧电影《与龙共舞》让她获得第1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92年,主演了动作喜剧电影《武状元苏乞儿》。同年,被香港娱乐杂志评选“四大尤物”第2名。1993年,主演了古装动作片《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1995年,拍完剧情片《十兄弟》后淡出演艺圈,专心从事服装、美容、营销等生意。1997年,被游说复出出演电视剧《东方母亲》。2003年6月张敏复出,将演艺经纪合约签给内地公司,拍摄了两部连续剧和一些广告。2007年,张敏、黄晓明等作为出资方与导演鞠觉亮携手重拍四大名著之一的古装历史剧《水浒》。2017年3月3日,张敏宣布第二次复出。

张敏个人资料

张敏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敏

  外文名:Sharla Cheung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6cm

  体 重:49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68年2月7日

张敏个人资料

张敏个人资料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

  代表作品:鹿鼎记、新精武门、九品芝麻官、赌神、与龙共舞

  主要成就:第1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香港电影金龙奖“最有前途新人奖、香港十大性感美女" 之一

  家庭成员:父母、弟弟

  籍 贯:上海人,童年随父母移居香港

  语 言:粤语、沪语、英语

  生 肖:猴

  爱 好:运动、扮靓

女神张敏宣布复出

女神张敏宣布复出

  说真的,在张敏的那个年代中,张敏给观众带来的是盛世美颜。相信网友心中的都有这样的画面,张敏回眸被称为无法超越的经典镜头,如今年近50的女神张敏宣布复出,到底观众买不买单就是另一回事了。不过还是挺期待女神的复出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