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歌手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王杰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01:01:22

  本文标题:星动态:歌手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王杰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王杰宣布退出歌坛,引起乐坛的震惊。王杰可以说是一代人的经典,曾经完爆所有歌手,和张国荣不分上下。这对于这一一个乐坛神级人物,突然宣布退出乐坛,实在让人震惊。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王杰退出乐坛的原因吧!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失去的嗓音已经失去了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杰以《一场游戏一场梦》为人所知,也曾跨界演出电影《七匹狼》,是许多人的偶像,怎料近日上音乐节目《金曲捞》时,无预警宣布:“这是最后一张唱片,唱完了,我就会离开了”,震惊现场来宾和观众,10日凌晨在微博写下一段感伤的文字:“失去的嗓音已经失去了,就像光阴逝去岂能再回?”

  在9日播出的《金曲捞》节目中,王杰受邀演唱了经典组曲《爱得太多》、《一场游戏一场梦》、《安妮》3首歌,并分享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回想起过去制作唱片不如现在容易,计算机技术不发达的情况下,通常要花上2到3个月,“现在乐坛其实对90后的很不公平,因为他们不知道什么叫做唱心,所以我看到这点,我自己觉得很伤感。”

  即便如此,王杰想到这数10年来创作了20几首歌,“被排斥也好,怎么样都好,可是我很快乐”,内心已满足,于是悄悄做了个决定,一旦出完最后一张专辑,“我就会离开了”,现场来宾包括黄子佼黄国伦等人无不惊讶直问:“出完最后一张就退出江湖?”对此,也点头表示认同。

  节目播出不久,王杰10日凌晨1点多在微博发文,感叹已经失去原有的嗓音(在香港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我从不怨不恨过谁!那里跌到就那里爬起!”只不过年纪越大,内心就越发脆弱,“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能面对钢琴独奏去唱一些老歌了”,会不自觉地想起伤感往事,“唱的心很痛!我真是太没用了……”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嗓子已经坏了9年为重返舞台费劲心力

王杰宣布退出

王杰宣布退出

  在王杰嗓音没毁之前,王杰的嗓音可以说完爆所有的歌手。王杰本人曾说过自己被毒哑之后一度无法发声,一些控制声带的肌肉已经“石化”掉了。王杰不得已改编发声方法,用其他肌肉来带动发音,所以会有所改变。在1989年上半年,那时候完全就是王杰的天下,风光改过了李克勤和陈百强,而且就连张国荣和谭咏麟也不分上下。

  王杰从小随父亲在邵氏片厂长大,甚至从3岁就开始担任童星,12岁时父母亲离异,被送至基督教教会学校寄宿,但父母亲鲜少探望也没有缴学费,为养活自己,王杰只能课馀时间在学校打工来完成学业。从小就只能靠自己的经历,让他性格上也较为早熟忧郁。

  后来王杰唱红《一场游戏一场梦》、《忘了你忘了我》、《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获封歌坛浪子人气高涨,却在事业巅峰时结婚,逐渐淡出歌坛,1997年离婚后在香港复出签约英皇娱乐,近年大多在大陆活动。后来,王杰和父亲关系逐渐走出疏离,变得亲密。日前,歌手王杰在网上晒出近照。照片中,已经54岁的他微微发福,两鬓略显花白。日前,他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嗓子已经坏了9年,为了重返舞台,自己在努力训练,并坚强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

  王杰个人资料

王杰退出

王杰退出

  中文名:王杰

  外文名:Dave Wang、Wang Chieh

  别 名:浪子、孤鹰、歌坛浪子、忧郁歌王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4cm

  体 重:68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62年10月20日

  职 业: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

  毕业院校:香港三育书院

  经纪公司:北京诚利千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一场游戏一场梦、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谁明浪子心、今生无悔、英雄泪、忘了你忘了我、不浪漫罪名

  主要成就: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

  香港“十大劲歌金曲”及“最佳新人”奖

  新加坡龙虎榜冠军

  出道地:台湾

  擅长语言:国语、粤语、英语

  原 名 :王大为

  法 号:札西棋连

  爱 好:看书、喝茶

  演出公司:百娱时代

  喜欢的运动:跑步、游泳、登山

  早年经历

王杰个人资料

王杰个人资料

  王杰,1962年10月20日出生在香港,祖籍陕西西安。父亲王侠、母亲许玉均是邵氏电影公司演员,在邵氏影城长大的他,3岁时出演电影,曾在《鬼太监》中和父亲王侠同台演出,参演过《欲潮》《我在恋爱》《杀绝》《洪熙官》等多部电影。12岁时父母离婚,14岁时首次创作歌曲《娃娃在哭了》,并当过油漆工、溜冰教练、驻唱歌手、出租车司机、特技演员等职业。1987年在制作人李寿全先生的推荐下进入台湾飞碟唱片公司,正式踏入歌坛,在台湾出道。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