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幂送父母豪宅曝光 称买房不用刘恺威同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1 17:32:22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幂送父母豪宅曝光 称买房不用刘恺威同意-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杨幂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孝顺,此前她曾经被问给父母买房要经过刘恺威同意吗?当时杨幂回答“不用啊,我自己买的起。”这不,杨幂又给爸妈买新豪宅了!中式风格相当气派,还有个大花园,真是壕!

杨幂

杨幂

杨幂父母晒豪宅微博

杨幂父母晒豪宅微博

  杨幂近几年事业发展顺利,除了演员本业打响名声之外,成立公司签约的艺人如迪丽热巴张彬彬等,也都逐渐成为新生代明星,俨然是女强人的代名词。

杨幂送父母豪宅曝光

杨幂送父母豪宅曝光

杨幂送父母的豪宅

杨幂送父母的豪宅

  杨幂在粉丝心中是个孝顺的女孩,砸大钱送给父母豪宅在粉丝间已经不是大新闻了。几年前她帮父母换新房,从爸爸在微博上PO出的照片,可以看出装潢、灯光走中式风格,PO照片的时候正值农历新年,家中摆满大红灯笼,相当喜气,墙上挂的画也精心挑选过,摆设相当气派。

杨幂送父母豪宅

杨幂父母豪宅

杨幂父母豪宅

杨幂父母豪宅

杨幂豪宅

杨幂豪宅

  除了室内照之外,杨幂父亲也曾公开家中院子的照片,各式花朵盛开,一片绿意盎然,并摆放木桌、椅子可以招呼三五好友在院子休息、乘凉,感觉相当惬意,杨爸爸甚至邀约网友“来家玩吃个自种的有机菜,约呗”,看来对豪宅很享受、满意。

杨幂写真

杨幂写真

  杨幂作为一个演员,辛苦拍戏,演技和人品都是一流的。自己有钱了不忘孝顺父母,这又有什么好喷的呢?不得不说杨幂的眼光非常好,除了自己拍戏当演员,还开了工作室当老板,捧红了不少当红小花旦,真是赚的盆满钵满,令人羡慕。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