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忽而今夏结局章远何洛最后在一起了吗 男主死了何洛是怎么怀孕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26 14:00:42

  章远何洛虐恋感人,忽而今夏结局章远何洛最后在一起了吗、男主死了何洛是怎么怀孕的成为热搜。据悉,该剧是由小说改编的,小说结局又2个版本,一个是章远从头寻求何洛2人结局很幸福。还有一个是章远胃癌死了,何洛为他生了一个女儿。

1.jpg

    小说中的两个人,大学毕业之后分手了,何洛去了遥远的美国,章远留在国内创业,事业上还算成功,但是何洛去了美国之后冯萧也去了美国,男追女2人感情升温。

    之后何洛冯萧还一起回国了,但是最后的最后两人还是分手了,因为何洛忘不了章远,加上章远从头寻求何洛,2人终于在一起i类。但是另外一个版本的结局是何洛出国回来的时候,章远其实已经早就去世了,死于胃癌晚期,胃癌是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应该是早年创业的时候不顾身体的缘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