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结局男主死了吗 易连恺秦桑结局在一起了吗两人的孩子有后续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7 22:39:17

  导读: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韩东君演技在线大受好评,但在小说中作者似是把男主写死了,那么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结局男主死了吗?秦桑最后和易连恺在一起了吗?易连恺的孩子有后续吗?

易连恺 秦桑 6.jpg

   《人生若如初相见》中易连恺其实没有太多的野心,但是生活在那样的家族中,就算不陷入争权夺利之中,也得小心翼翼的生活着。

  易连恺是易家的三少爷,上面有两个哥哥,要说继承易家未来当家人的身份,轮到谁也不会轮到易连恺,但是易连恺的师傅范先生,以及秦桑都希望易连恺不要埋投了自己的才能,都希望他能够在易家夺嫡之战中获得胜利,最后易连恺还是被迫走上了和兄弟易连慎相杀的局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