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余文乐抱儿子出院照片曝光 儿子名字叫Cody Yue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00:2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文乐抱儿子出院照片曝光 儿子名字叫Cody Yue

   5月10日,王棠云在香港的医院产下一子,余文乐微博晒出儿子照片并曝光儿子小名“Cody Yue”,开心地表示,“爸爸今天看到你出来的时候真的有种难以形容的开心。”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余文乐现在非常顾家,有了儿子之后还想要一个女儿。

余文乐抱儿子出院照片曝光 儿子名字叫Cody Yue

   据悉,余文乐一直以来更喜欢女孩,他私下跟友人聊天时曾说希望女儿可以长得像妈妈一样漂亮又有气质,妻子王棠云其实也愿意再生二胎。不过现在这胎是剖腹产,恢复起来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余文乐如果再想当爸爸成为儿女双全的人生赢家应该还要等些时候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