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疑似孙杨私生子照片曝光 孙杨私生子生母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8:0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中国游泳健将孙杨被舆论推向了风口浪尖,10月12日,某媒体的“周三见”曝出孙杨已有两岁私生子的消息。据爆料,疑似孙杨私生子生母是孙杨公开承认过的前女友李莹念。消息一出,陆陆续续有更多关于孙杨私生子的爆料被挖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泳坛小鲜肉孙杨

泳坛小鲜肉孙杨

  孙杨被曝已有2岁私生子 疑似孙杨私生子照片曝光

  据爆料称,孙杨与李莹念在2013年时因孙杨母亲的反对而分手,但当时李莹念已经怀有孙杨的孩子,于是孙杨母亲为李莹念置办了一套济南的别墅作为补偿,甚至有知情人说:“如今孙杨私生子已经由妈妈李莹念抚养到了2岁,李至今单身,她父母也未能走出过去,现在还总说电视中的孙杨是自己女婿。”

媒体爆料孙杨已有两岁私生子

媒体爆料孙杨已有两岁私生子

  李莹念身边知情人还曝给了全明星探数张疑似孙杨、李莹念私生子照片,据知情人透露“来自李莹念母亲朋友圈”。其中就有一张小家伙戏水的照片,这份天赋难道是遗传的吗…?

疑似孙杨私生子照片

疑似孙杨私生子照片

疑似孙杨私生子照片曝光

疑似孙杨私生子照片曝光

疑似孙杨私生子玩耍照片

疑似孙杨私生子玩耍照片

疑似孙杨私生子玩水照片

疑似孙杨私生子玩水照片

网曝孙杨已有私生子

网曝孙杨已有私生子

  此料一出,立即在网络上炸开了锅。李莹念这个名字,持续关注孙杨的人不会陌生,她算是孙杨公开承认过的女友。2013年的时候,孙杨就在微博发过关于女友的文章,巧合的是在2年前也就是2013年还曾传出过“孙杨陪李莹念做过产检”的新闻。据当时的媒体报道,两人关系很要好,只可惜孙杨父母不同意,强行拆散了这对鸳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