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抱儿子出院停工陪妻 被爆二胎想生女儿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17 13:34:22

  导读:网曝余文乐抱儿子出院父爱爆棚,更有知情人士透露余文乐夫妻打算二胎生个女儿,网友调侃二人:一胎刚生就想要二胎,太心急!

12.2.jpg

  日前,余文乐怀抱儿子出院,据港媒称,他已暂停工作,一心照顾妻儿。近日,有媒体还拍到“新晋奶爸”现身在香港街头,运动后着急回家的他表示妻子已经出院。本问到儿子的情况,余文乐脸上难以遮掩幸福笑容。

  5月13日母亲节,妻子王棠云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余文乐送上的鲜花,并发文感谢老公,大撒狗粮。据悉,虽然喜得爱子让余文乐全家都十分高兴,但他还是希望再有一个女儿。其实余文乐一直更喜欢女孩,他希望女儿长得像妈妈一样有气质,妻子也愿意再生二胎。只是这胎是剖腹产,恢复起来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他估计要等些时候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