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抱儿子出院停工陪妻 被爆二胎想生女儿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17 13:34:22

  导读:网曝余文乐抱儿子出院父爱爆棚,更有知情人士透露余文乐夫妻打算二胎生个女儿,网友调侃二人:一胎刚生就想要二胎,太心急!

12.3.jpg

  2017年12月5日,余文乐突然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当时已经有传闻称王棠云已经怀孕。两人举行婚礼前,已有媒体拍到王棠云去医院就诊的照片,疑似有孕。随后,余文乐也在今年证实了此消息。5月10日,王棠云在香港医院产下一子,余文乐微博晒出儿子照片并曝光儿子小名“Cody Yue”,激动表示,“爸爸今天看到你出来的时候真的有种难以形容的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